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青科大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28 10:09:41  浏览:

201612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校医院分别在四方校区、崂山校区开展了防治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市、区疾控中心领导和校医院党员、骨干、积极分子及学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活动现场设置了发放科普宣传册、“爱的抱抱”照片墙、有奖知识问答、横幅签字等环节,共计发放各种科普宣传册3000余份,粘贴照片100余张。现场同学们参与人数多,参与热情高, 达到了“普及防艾知识、提高防控意识”的活动目的。

201512月,校医院在崂山校区建立了HIV自愿咨询免费检测点,通过咨询检测不但可以早发现病例及时干预,还可以加大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让远离艾滋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防艾工作任重而道远,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为之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