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崂山公寓结合生活指导老师工作开展品牌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17 08:14:01  浏览:

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中,生活指导老师在服务学生、关爱学生、解决学生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促进养成教育中担任重要角色。为了充分、全面开展生活指导老师工作,崂山公寓积极组织互相学习交流会议,不断总结实践经验,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公寓“师生情深一家人”品牌服务活动,坚持做好师生谈心日、进宿舍走访、便民服务、学生公寓QQ群建设、一周天气温馨提示等日常事务性工作。

在周二“师生谈心日”活动中,生活指导老师以年级、楼层或宿舍为单位,组织宿舍成员座谈,谈心内容以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内务、卫生水平为要,以引导学生增强自身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为目标,关注时间节点,关心学生需求。在互联网+的大形势中,沟通灵活、联系及时、信息量大的QQ群成为生活指导老师与学生零距离交流的桥梁,学生所反映的问题也会及时解决。

为了推动生活指导老师工作出特色、出品质,完善学生公寓品牌服务体系,增强品牌服务核心意识,提高品牌服务魅力,崂山公寓将陆续推出“我的温馨家园”优秀宿舍展示、“感动公寓”人物评选、“一楼一特色”公寓宣传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