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03 16:48:51  浏览:

112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上,校医院院长范而军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他强调,持续深入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做好预防保健服务等各项工作。随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有精神、有责任、有特色、有文化、有活力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范而军向全院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校友赵志全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并做了动员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