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幼儿园举办早操表演及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0/28 14:13:13  浏览:

为了进一步深化小手拉大手,提高满意度活动,帮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幼儿的一日活动安排,为家长提供家园共育的零距离交流平台,1026日上午,青科大幼儿园开展了秋季早操表演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活动以一支充满动感活力的《中国味道》家长广场舞拉开帷幕,家长们着装整齐,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激情舞动,优美的舞姿迎来幼儿和家长们的阵阵喝彩。接下来的是孩子们精彩的早操表演。各年段组在早操的编排上颇费心思,大胆创新,早操中将幼儿走、跑、跳基本动作、操节、舞蹈、律动、武术等融合在一起,使整个早操洋溢着童趣。孩子们专注的神情、稚嫩的动作,纯真的笑脸;老师们充满动感、热情的带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

随后,家长进课堂观摩了孩子们的教育活动。各班教师准备充分,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精心设计和认真组织,每个班级都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教学活动:活动中,教师们运用各种各样吸引孩子们的精彩游戏来组织各类活动,强调动手操作,还特意在教学过程中增加了亲子活动环节,让家长参与了部分教学活动等环节,与孩子们同上课,亲身体验课堂氛围;观摩班级活动区,班级每一块场地的充分合理利用、色彩的规划和运用、自然物的巧妙利用,无不透露着老师们的智慧和教研力量;幼儿在活动操作和游戏时,家长都在认真观察孩子的表现,与老师积极交流,全方位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全园家委、伙委会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家委助力,提升满意度家委、伙委会活动。幼儿园园长胡淑玲首先向家长介绍了新学期家委会、伙委会成员和提升家长满意度的活动方案;保健医生贺静运用PPT课件为家长详细全面的介绍了幼儿膳食科学营养合理的搭配方法及幼儿园食堂管理和幼儿伙食情况,并将我园近一段时间调整的面点、菜品都呈现在家长面前,请家长品尝。各式包子、小花卷、木须肉、土豆烧牛肉等让家长赞不绝口。在之后的交流中家长对我园不断改进的幼儿伙食,对教师细心照顾幼儿,热心指导家长,精心组织活动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