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卫生防病,从预防接种开始——2016级新生预防接种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0/19 15:03:22  浏览:

927日、1015日两天,校医院分别对四方、崂山两校区的2016级本科新生进行了麻疹疫苗的接种工作,截至目前,这项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的预防接种工作在往年接种工作的基础上呈现以下三个特点:一是自愿接种人数明显增多,两校区接种率均达到97%以上,创历年新高。二是组织安排合理,接种过程环节规范流畅,各环节设专人负责,未出现接种不良事件。三是未接种学生补种及时。整个预防接种工作过程中,都有应急处置预案,校医院的干部、党员、积极分子和骨干都能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学做一致,率先垂范,在工作中很好的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市北区、崂山区疾控中心为接种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两校区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们在接种工作中表现出色。

近年来,社会上麻疹疫情时有发生,每年校医院通过新生预防接种工作,切实为学校师生的正常学习工作建立了有效保护屏障,达到了“远离疾病,预防为主”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