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9月20号,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在经管楼313会议室举行。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兴国,学生处副处长秦娇,崂山校区后勤科科长刘艺英出席会议,校团委、崂山校区后勤科、中韩后勤服务处、崂山公寓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校学生会主席、学校有关社团组织成员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宿管委副秘书长李小伟同学主持。

崂山校区第六届宿管委主席高钦军同学首先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崂山校区公寓中心主任林美玲、崂山校区后勤科阎军老师分别宣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人员名单。经过严格选举程序崔啸天同学担任新一届崂山校区宿管委主席,并代表新一届宿舍管理委员会就如何开展好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校学生会主席李少龙在会上做了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宿管委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王江忠和赵兴国长分别为新一届宿管委成员颁发了聘书。王江忠对上一届宿舍管理委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新一届宿舍管理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宿管委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力量,切实构建起后勤与学生交流互动的良性平台,增强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认识,促进后勤各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刘艺英在会上就宿管委如何发挥好学生社团作用,配合后勤宿舍管理部门开展好宿舍服务与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弘毅广场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