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两校区公寓党支部开展 “忆伟人丰功伟绩、唱响红歌主旋律”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6月12日上午,后勤物业中心两校区公寓党支部开展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毛公山“忆伟人丰功伟绩、唱响红歌主旋律”主题实践活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兴国,两校区公寓支部党员、宿管委部分同学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赵兴国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毛泽东文化长廊。文化长廊中张贴了毛主席在各个时期的许多珍贵图片资料,讲述了毛主席不平凡的一生,老师和学生们驻足观赏,细心研读,品味一代伟人不寻常的一生。在参观结束后,大家被伟人的丰功伟绩所深深感染,一起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党啊,亲爱的党》、《东方红》等歌曲。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赵兴国说,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同时,他还要求,作为后勤公寓服务部门人员,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与学生的沟通与了解,切实担负起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