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四方校区宿管委第十四届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1016下午,四方校区第十四届宿管委换届大会在二教101教室隆重举行。后勤总支书记王江忠、校团委副书记曲慧敏、学生处副处长鲁伟、四方校区后勤科、公寓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崂山校区宿管委主席、四方校区各宿舍楼管老师、及宿管委新一届成员参加了大会



< <相亲相爱>>的优美旋律中,大会拉开了帷幕。王江忠、曲慧敏先后讲话,对宿管委的发展做出高度肯定,对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对各部成员提出了殷切教导。第十三届主席郭培宽发言总结了上一届在宿管委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对新一届宿管委的祝愿。随后,第十四届主席刘泽发表就职演说,表明自己努力为宿管委工作的决心。部长代表张新宇针对宿管委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简要地介绍,表明了宿管委协助老师,服务同学,建设美好校园的热情。大一新生代表用最真诚的话语说出了能够加入宿管委的激动与荣幸,并下定决心为宿管委更辉煌的明天而努力。

与会领导为新一届宿管委主席团及各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确定了宿管委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及职能,而且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心,为宿管委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宿管委全体同学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学生社团组织的作用,更好的履行好社团组织的职责,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