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崂山校区餐饮中心圆满完成假期维修改造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为给新学期饮食经营和管理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崂山校区餐饮中心在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2012年寒假休业的大好时机,合理安排维修改造,扎实推进工程进度,着力强化安全管理,圆满完成假期各项维修改造任务。

一、完成餐厅排水设施改造工作。

为彻底改善南苑餐厅下水管道的排水问题,后勤处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程现场会,反复论证优化改造方案,经过春节前后二十余天的努力,215日前如期完成改造计划,从根本上解决了南苑餐厅的排水难题。

二、认真做好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

餐饮中心积极联系厨具维修专业人员,对餐厅厨房设施设备进行精心维修和专业保养,既确保了使用安全,又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

三、清洗排油烟设施,消除安全隐患。

27212,根据学校清洗招标合同要求,餐饮中心安排专业油污清洗公司对南苑餐厅所有排油烟设施进行了全面清洗,从根本上杜绝了油烟火灾隐患。

四、邀请泰能集团帮助检查燃气设施安全。

212,餐饮中心邀请青岛泰能集团公司安全检测人员对南苑餐厅内外所有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提出安全隐患一处,并于当天完成整改工作,确保了燃气使用安全。

五、做好设备调试,确保售饭卡机系统正常使用。

215-16日,邀请天高公司技术人员对崂山校区卡机售饭系统进行了设备调试,更换了卡机老化的电子芯片,保证了售饭系统正常使用。

以上假期维修改造、安全检查、调试保养工作的圆满完成,有效确保了新学期饮食经营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