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四方校区第一届食物拼盘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5 14:20:26  浏览:


4月22日下午,由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主办、学生伙食管理监督委员会承办的第一届“盘上江山任君绘”食物拼盘大赛在博苑一楼成功举办。来自四方校区各学院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环节,第一轮中选手根据自选食材自行完成作品,第二轮中选手根据工作人员提供食材发挥想象完成作品。香蕉、橘子、芒果各种水果,茄子、白菜、黄瓜各种蔬菜及多种米等在这里都以另一种面貌展现现在大家面前。其中“动物园”队的作品“花开富贵”将各种食材的美演绎到了极致,茄子、西红柿、草莓、小米、大米等各种常见食材组成了一幅唯美画卷。经过激烈的角逐,“动物园”队夺得冠军桂冠,“起航”队及“six girl”队夺得二等奖,“春意盎然”队、“韩欢、刘敏”队及“乙北125”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多的领略了食材的美丽,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获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