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宿管委举行双优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19 15:48:29  浏览:

2014年3月14日晚,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九届宿舍管理委员会双优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七届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席崔啸天,现任主席李培民,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和宿管委干事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由部长代表李梦洁做上学期工作总结,而后由各部优秀干事进行发言。发言结束后,由各部部长和主席团成员分别为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及工作优秀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或奖品。此外,表彰大会还邀请到第七届主席崔啸天,他不仅将自己在宿管委工作期间总结的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还讲述了自己近来的求职面试经验及一些在工作中的经历,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良多。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主席李培民在2013年工作总结报告中提出“三个感谢,一个希望”——感谢大一的各部干事、感谢各个部门的认真负责、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理解,并提出在2014年希望各部门能密切合作继续努力的要求。大家对此都做出了积极地回应,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更加努力工作。

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表彰大会的召开给予了部长和干事们极大地鼓励,也使宿舍管理委员会各部门之间更加和谐融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