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我校幼儿园荣获青岛市市北区幼儿园目标量化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1/15 10:45:04  浏览:

近期,市北区教体局学前教育办公室一行14人组成的检查评估小组,对我校幼儿园进行年终量化考核,检查组严格按照《青岛市示范幼儿园评估量化标准》对我园的行政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党建工作、卫生保健、安全工作、家长社区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考核。

幼儿园胡淑玲园长向区检查小组详细的汇报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家园建设等各项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幼儿园在后勤处指导精神下实施开展“7S管理”的高效成果。通过演示“7S”管理前后照片的对比和成果的显著变化,真实的展示了我校幼儿园先进的管理理念。之后检查组又对各类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实地查看班级教育环境、并首次对全园家长进行网上民意调查。

通过教师的共同努力,幼儿园顺利通过此次考核评估,检查组对我园的各项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肯定,授予青岛市市北区幼儿园目标量化先进单位和青岛市市北区妇幼工作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