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伙管委举行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1/27 10:11:50  浏览:

11月2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十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经管楼505会议室隆重举行。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后勤处副处长王永波、后勤处房改办主任刘泳春、校团委孟祥军、崂山校区餐饮中心主任匡荣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来自校学生会、社团联、四方校区伙管委、崂山校区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第十、十一届伙管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波、刘泳春分别宣读了新当选的第十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和第十届伙管委优秀干部名单。与会领导、老师向新一届伙管委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徐一可、伙管委新任主席于鹤分别代表第十、十一届伙管委向大会做了工作总结和新一年工作展望。

王江忠对伙管委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自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以来,给餐厅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感谢伙管委每位成员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伙管委是连接学校餐厅和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大家应团结、互助、共勉,共同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就餐环境,传播科大的饮食文化与人文关怀。伙管委作为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各个成员都在其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互助互爱,共同开创伙管委更为美好的未来,并且由衷的祝愿伙管委工作开展得更好。

会后,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与新一届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