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四方公寓顺利完成各学院宿舍调整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7/14 16:37:49  浏览:

截止至7月13日,四方校区公寓中心顺利完成了各学院的宿舍调整工作,为新学期迎新工作做好基础准备,此次跨楼宇调整涉及4个学院,共计1392人。

根据学校2016年招生计划,经四方公寓中心细致测算,为保证新生顺利入住,自16届毕业生工作顺利结束后,四方公寓提前规划请示,并召开楼长以上负责人人员会议,多次核查空房间、空床位,以确保数量无误,要求生活辅导老师和其他楼楼长加强与学院间的主动沟通,提出合理化建议。最终,对自动化学院崂山校区537人、材料学院440人、环境学院155人和高职学院260人,进行了跨校区、跨楼宇宿舍调整,现调整工作已全部完成,对于其他如高分子学院、化学院等共231个宿舍,进行了空床位整合和不同年级宿舍交叉调整,公寓中心收回了各学院辅导员宿舍,并将进行家具等各项设施的恢复,个别学生宿舍内部调整工作也将在放假前结束。

此次宿舍调整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各学院的密切配合,克服天气炎热等客观因素,各院领导亲临督导,开展宿舍的整理搬迁,调整后的空房间将作为16级新生房间,并在假期进行各项设施的检查、更换、整修、粉刷等工作,以求为新生提供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