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崂山校区第八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特色小吃评选”活动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29 14:20:27  浏览:

621下午,崂山校区第八届饮食文化节在南苑餐厅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特色小吃评选”活动同时进行。

与会嘉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崂山校区特色风味小吃展台,各位领导老师现场品尝,对精心制作、种类繁多的菜式,别出心裁、求新求变的创意给予高度评价。

来自崂山校区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对菜品进行了投票,最终,北苑餐厅一楼的菜品“老北京烤鸭”获得特等奖,南苑餐厅二楼的菜品“山野”获得一等奖,南苑餐厅一楼的菜品“水煮羊肉”南苑餐厅三楼的菜品“辣子鸡”分别获得二等奖,北苑餐厅二楼的菜品“金榜题名”南苑餐厅二楼的菜品“白鸟斗艳”分别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特色小吃评选”活动,激发了广大餐饮从业人员提高菜品质量、创新花色品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