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21 09:27:3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和后勤党总支的部署要求,6月12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高术华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范而军传达了学校和后勤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的精神,并对《关于在后勤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校医院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本支部“群众看党员,党员先垂范“的活动主题,范而军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旨在通过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无论何时何地何事,都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党支部宣传委员邵帅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逐字逐句地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