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四方校区第十七届饮食文化节暨第七届“厨神争霸赛”开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17 14:52:40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立足三个微平台建设,着力开展好两个提升年活动,突出六项重点工作”。四方饮食中心党支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干部模仿带头作用,以开展各类特色鲜明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6月14日下午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在博苑餐厅举办了第七届“厨神争霸赛”,同时拉开第十七届饮食文化节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主办,学生伙食管理监督委员会承办。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各餐厅负责人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四方饮食中心下属五个餐厅共计120人参加了比武大赛。四方饮食中心副主任李卫讲话并宣布第十七届饮食文化节开幕。

比赛共分烹饪组、面食组、刀工组、和餐厅展台区四个比赛内容。烹饪组比赛环节设置了必选菜、餐厅特色菜和指定菜制作。面食组要求参赛人员在15分钟内完成调馅、擀皮以及40个水饺制作。刀功组要求三分钟切豆腐丝、火腿丝和葱丝。餐厅展示区最能体现餐厅综合技术水平和能力,各餐厅将自己餐厅的特色菜品、精美面食以及雕刻技艺进行综合展示。

本届比赛各餐厅厨师们提前一个多月进入比赛准备阶段,钻研参赛菜品制作、演示展台布置,锻炼雕刻刀工等。在活动中各参赛队都积极踊跃,此次活动还增加了互动环节,各位评委都被邀请共同参与,比赛现场展现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队都展现出最高的水准,最终博苑荣获烹饪组、刀工组两项金奖,耕读苑-文苑获展示区金奖,雅苑获面食组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