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中德科技学院实验室设计方案协调会

作者:后勤科 来源: 日期:2018/12/20 14:41:23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中德科技学院实验室装修工程项目进度,12月18日下午三点半,后勤管理处在崂山校区中德科技学院楼四楼B41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德科技学院实验室设计方案协调会。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以及中德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和青岛汉唐集成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职能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永表示,日前,中德科技学院实验室设计单位招标顺利完成。为确保统筹安排施工方案,希望双方在经过详细充分的交流沟通的基础上,结合现场实地勘查,研讨出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

会议就实验室装修方案及效果图进行了研究讨论,李镇江、王江忠对文化走廊、墙面、通风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会后进行了现场实地勘察,各实验室负责人和设计单位代表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