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科大2018年度饮食文化节开幕

作者: 来源:崂山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8/12/18 09:10:38  浏览:

进一步提升学校饮食服务质量,不断丰富同学们饮食文化生活提高均衡健康饮食意识,营造餐厅和谐文化育人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2月1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饮食文化节在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举行。此次饮食文化节以“享美食之味,传青科之韵”为主题, 由学校后勤管理处主办,崂山、四方两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与学校伙管委联合承办。



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学校食堂是同学们在校学习、交流、成长的第二课堂,同时也是学校服务和育人的重要场所,希望通过举办饮食文化节等此类活动,架起同学们与后勤工作良好互动交流的桥梁,更多的同学了解认识学校后勤工作普及大家科学健康饮食知识,促使大家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同时,郭永要求后勤餐饮管理服务部门要以七星后勤品牌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好餐厅服务育人、环境育人职能增强餐厅饮食文化育人氛围,继续抓好饮食卫生安全,不断丰富饭菜花色品种,全力打造安全、健康、特色品质的餐饮服务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郭永宣布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饮食文化节开幕。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切下饮食文化节主题蛋糕,开启本届饮食文化节美食之旅。校学生会、崂山校区伙管委等学生社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师生一同品鉴了由崂山、四方两校区各餐厅精心制作的参加厨艺比拼环节特色精品餐饮,并为各参赛作品进行打分



本届文化节自12月14日开始为期一个周时间,活动期间设置了由同学全程参与的具有餐饮特色的蛋糕DIY吃货接力美食炸弹饮食知识大比拼”等各色活动。另外,本次饮食文化节新增了为期一周的“美食品鉴窗口”活动,师生通过实地品尝和网上投票方式评选出大家最喜欢的学校餐饮美食窗口。


学校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处、中德科技学院数理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自律委、各学院学生会、伙食管理委等社团和参赛同学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