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校区开展饮食、商贸从业有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作者: 来源:崂山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8/11/05 16:52:51  浏览:

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商贸网点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餐饮和商贸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火险应急处置能力,111日下午,崂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联合组织食堂和商贸网点从业人员近200人开展了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技能演练活动,培训特邀学校保卫处消防科赵淑东科长主讲。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出席活动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处长侯永智、代秀亭,以及后勤管理处能源保障科、崂山校区后勤科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崂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辉主持。



表示消防安全是做好后勤各项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食堂商贸消防安全也是践行“七星后勤 提出安全后勤有力实践,食堂、商贸网点是安全防火的重点部位,要求全体餐饮、商贸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认真参加学习培训演练,及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制定消防安全操作规程,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将消防安全抓实、抓细、抓牢,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过程中,赵淑东对食堂消防工作基本要求进行说明,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与保养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操作技能和使用方法。食堂、商贸网点从业人员认真听取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亲身体验了现场灭火的操作过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