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基础设施修建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3 10:20:25  浏览:

7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基础设施修建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李勇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园基础设施修建管理办法》实施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李勇表示,基础设施修建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执行,加强过程监管,具体落实到负责的相应部门。一是要发挥工作小组和办公室的作用,大额项目集体研究,小额项目按照程序进行申报审批;二是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明确各部门责任,不等不靠、不拖不委、主动出击;三是要进一步协调通畅工作程序机制,提高效率。


会上还就四方校区第二实验楼改造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要求相关施工单位要严格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做好施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

基础设施修建管理小组成员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基建处、网信办、后勤处以及材料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