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学校外聘单位年中考评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7 09:07:53  浏览:

6月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代表学校对外聘单位进行了年中考核评比,考评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崔鹏主持。

此次共有五家物业公司、三家餐饮公司、一家大型超市、一个大型宾馆共十个外聘单位参加了考核,考核单位通过PPT展示和汇报了创建“七星后勤”的情况和近年为学校服务的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外聘位的工作业绩和工作水平提升,同时对各外聘单位和中心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二、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为“七星后勤”建设做贡献;三、要践行本单位部门的服务承诺,落实制度考核。各外聘单位和中心部门要以“七星后勤”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监督管理,优化服务技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这是学校首次对外聘单位进行面上考核评比,考核内容包含业绩考核、自评和汇报评议几部分,通过考核可以取长补短,更好的促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考核结果作为是否续聘的重要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