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劳务用工法律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1 16:33:16  浏览:

6月21日上午8:30,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09会议室开展劳务用工法律专题学习活动,我校法学院副院长王金堂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崔鹏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王金堂把多年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与我校后勤劳务用工实际相融合,从劳务用工若干法律规定、劳务派遣公司选定和劳务派遣用工的法律风险因素、责任追究及合理规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运用典型案例娓娓道来,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劳务用工专题普法课。

郭永总结了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上半年的学习和活动开展情况,再次强调了学习,尤其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加强和带头学习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并就下半年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和学以致用等方面做了部署。

外派学习人员代表做了学习汇报和心得交流;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