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服务助力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18/05/31 16:07:51  浏览:

日前,学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顺利结束。本次体检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得到了各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学校历来十分注重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教职工体检也是校医院每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为了高标准完成体检任务,校医院“七星”服务理念贯穿始终,收到了显著效果。提前筹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流程顺畅,前行服务为整个体检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对于教职工检出的阳性体征,校医院结合临床给出专业的合理化建议,并通过及时告知和反复提醒,使教职工对某些重大疾病做到了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对于有些体检项目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除教职工个人因素外,校医院通过疏导、协调和适当增加设备数量等方式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充分体现了服务高效性。对于教职工的检后复查问题,校医院适当增加体检项目提高了体检水平。考虑到教职工的检后用餐以及女职工的二次B检查饮水问题校医院准备了充足的大桶水热水,这些创新服务细节方面的举措得到了参检人员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体检服务高密校区的做法更是获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高标准的体检,高质量的服务,今年的教职工参检率创历史新高。今后校医院继续贯彻七星服务理念,工作中实时对标“七星”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