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学习马书记讲话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2 10:39:05  浏览:

 

3月9日上午,校医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校医院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后勤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范而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范而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马连湘在培训会上的讲话原文,结合讲话精神和后勤管理处加强“七星后勤”品牌建设的要求,对校医院2018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提出明确职责、勇于担当、创新服务、提高能力四点工作要求。他强调,2018年校医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广大师生对健康的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打造一支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团队,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加新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