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综合整治 以“美加净”校容喜迎师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7 15:21:46  浏览:

开学日益临近,后勤管理处围绕“七星后勤”品牌建设,扎实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活动,确保以“美加净”校容校貌喜迎广大师生新学期返校。

根据全处统一安排,由崂山和四方校区后勤科牵头,协调各科室、中心和物业公司展开工作合作和协同,全方位不留死角地开展地毯式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和卫生清理。为确保“美加净”效果,除应急维保,各项维修改造工作业已于35日前完工;组织人员对绿化区域进行修剪清理,松土并浇灌返青水;对孔子广场等重点景观区域做高标准清理和绿化美化;对校园路面进行了全面检修,确保“大道平坦洁净,小道平整干净”。在保证室内公共区域卫生效果的基础上,擦拭了所有教室的风扇和桌椅,清理了教室内无用物品,为同学们带着欢快心情上课做了奠基。同时,组织专门人员对两校区商贸网点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并督导业户丰富花样严保品质。

迎着春天的气息,新学期已来临。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将统一思想和行动,全力以赴,喜迎广大师生返校,争取“七星后勤”品牌早日闪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