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水电暖三驱并进备好“新能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6 16:57:13  浏览:

兵马未动能源保障先行。为确保新学期能源保障和安全,近日后勤管理处对崂山和四方两校区水电暖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力争为师生生活和学习备足“新能量”。

在崂山校区,对锅炉进行维修保养,顺利通过崂山质监局年检认证;对水泵房进行配电系统线路检查及更换,更换南区泵房四个止回阀。将所有室外配电箱、配电柜上锁,对箱变内电缆进行全部检修,并张贴安全警示牌,做好电力基础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安排专人做好供暖运行工作,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班,根据天气做好温度调节;假期南区低温运行的同时,北区1号楼、5号楼正常供暖,即日起学生宿舍开始启动供暖;近日加强了供暖设施和管线巡查,对两处大漏点和多处小漏点进行了抢修,有效避免了能源浪费。

在四方校区,为防止自来水管道、暖气管道有破漏破损,将校区内所有古力盖打开巡查地下管网,发现水流异常后,根据流向查找水源,寻找漏点。对校区内室外电缆、配电柜、配电箱进行巡查,对线路破损、裸露进行及时维修。假期内,校园内路灯实行间隔照明,在不影响安保的情况下节约能源。在尚有部分学生在校住宿的情况下,暖气实行低温运行,二次网供水约40摄氏度,暖气片达到温热。待师生全部离校后,实行防冻运行。近日组织精干力量,对校区供暖设施进行了细致检修和运行评估,现已顺利启动恢复供暖。

    为做好新学期水电暖维保等基础保障工作,维修人员全天候时刻待命,22315热线24小时值班,确保新学期能源供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