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hqc 来源:综合办 日期:2018/01/26 15:02:33  浏览:

1月26日上午8:30,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部长以上干部和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参会,党总支副书记崔鹏主持。

李勇发表讲话,对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后勤人表示感谢。就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摆正服务育人的工作站位。二要齐心协力锻造优质一流后勤。努力围绕打造前行后勤、高效后勤、常新后勤、专业后勤、和谐后勤、安全后勤和文化后勤开展建设工作。三要勇于担当,做好后勤各项工作。按照负责任、共同体,好干部、实作风,比贡献、促发展的方针要求,早日实现与“五有”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后勤基础保障体系,为一流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会上,处长郭永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就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动员和号召大家再接再厉、协同作战、再创佳绩。副处长代秀亭宣读了表彰决定,对首届“最美后勤人”、考核优秀集体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