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消防安全专题总结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9 10:33:43  浏览:

1月5日下午2:00,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消防安全专题总结培训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主持,后勤中心主任级以上干部参会。

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作《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学校财产安全和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绝对不敢更不能有丝毫懈怠与麻痹大意。要坚持做到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将安全隐患减少到最低限度奠定学校稳步发展的基础为此,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知识宣传,建立群知群防工作机制。随着后勤信息化步伐的加快,还利用手机APP、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形式及时传达和发布消防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消防安全责任制,充分落实管理责任与具体措施;加强消防自查和检查,减少消防隐患;抓住重点时节,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随后,郭永带领大家重温学习《青岛科技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2015年9月18日修订),再次其强调务必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责任意识;务必加强宣传教育,尽力消除一切侥幸心理和疏忽大意;务必强化检查和工作督导,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地落实,不留死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