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青科大幼儿园迎接2017年市北区幼儿园考核评价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6 08:59:0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规范管理,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2017年11月15日上午,市北区幼儿园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学前办栾老师带队,一行四人全面对我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年终量化考核评估。考核评估工作共分为三个方面:幼儿园家长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园长工作汇报和实地档案检查工作。



后勤管理处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幼儿园胡园长带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做"五有"科大后勤人的精神,全面回顾整理2017学年度行政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卫生保健工作、安全工作、家长社区工作六大方面的各项工作,并对照《2017年市北区幼儿园考核评价细则》的各项要求和评价细则进行了自查、自评,并依据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各类档案材料。



前期,2017年10月28日0点起至10月31日24点,通过家长网上答卷的方式开展,幼儿家长凭发放的密码纸登录系统进行了幼儿园家长满意度网上问卷调查;11月10日,胡园长在区里作了《推进内涵发展、提升办园质量》工作汇报,汇报中回顾了2017年幼儿园在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14日下午,区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局领导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园食堂仓库、粗细加工间、烹调间、面食间、配餐间、取餐间等功能室进行了现场督查,重点督查了我园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食堂以及卫生设备设施、食品的索证索票、食品采购和出入库、留样等工作。食药局领导对我园相关工作总体表示满意并提出表扬,肯定了我园食堂功能布局全面,设施设备齐全。



11月15日上午,评估小组到幼儿园进行了各类档案资料考评与实地参观园所建设、班级风貌及特色活动区创设等,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检查组评委们充分肯定了我园的工作: 制度健全,扎实细致;各类档案资料齐全,内容详实,实施精细化管理;并对我园规范、寓教于乐的特色区域环境给予了一致好评。很好地体现了实效性和过程性。



我园会以本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幼儿园管理环节,为创建一流特色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可持续性发展而努力,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为总目标,更好地发挥示范幼儿园的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