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举行后勤饮食服务提升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彦姣 来源:崂山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7/10/11 14:13:05  浏览:

为进一步倾听同学们对学校餐饮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饮食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更好满足在校同学们就餐需求。10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崂山校区北苑餐厅组织召开了“餐饮服务提升工作学生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崂山校区各年级学生代表30余人。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及崂山校区后勤科、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郭永在座谈会上与参加座谈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郭永表示,后勤处历来高度重视师生饮食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以提高师生对餐饮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为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内部监管,严格规范各项操作流程,进一步完善相关基础设施,餐饮服务工作稳步推进。郭永要求,后勤餐饮服务部门要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广泛听取师生对饮食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保障饮食安全的基础上,努力打造健康、精细化、特色化餐饮服务,不断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更好满足全校师生差异化就餐需要,也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会开始前,参加座谈的同学们参观了崂山校区北苑餐厅饮食物物资采购检验、饭菜烹饪加工、米面粮油存贮、餐具清洗消毒等工作流程。座谈会上,崂山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负责人也就同学们关注的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对目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现场制定了初步解决措施和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