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勤乐讲坛”系列活动—食品安全培训进校园

作者: 来源:崂山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7/09/30 08:27:15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餐饮和食品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师生就餐安全卫生。9月27日,崂山校区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邀请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专家来校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秀亭及崂山校区后勤科、崂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崂山校区餐饮、商贸从业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崂山区食药监局黄处长从饮食物资采购、加工、制作、存贮、销售、消毒、留样等环节,就食品安全操作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学校饮食卫生安全涉及到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学校后勤处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始终将狠抓食品卫生安全作为后勤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学校餐饮管理部门将严格执行上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大学校食品卫生巡查、监管和惩处力度,坚决杜绝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就餐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培训活动也是崂山饮食商贸党支部落实后勤管理处、后勤党总支关于开展“勤乐讲坛”系列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开展此类经常性的培训讲座,以不断提高后勤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为更好服务师生夯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