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管理处举办“喜迎十九大 再创新业绩”干部培训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29 08:46:54  浏览:

9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办“喜迎十九大 再创新业绩”干部培训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丁东铭分别做专题报告,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及部长级以上干部参会。



李勇结合学校实际,做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水平》的主题报告,从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三个方面给大家娓娓道来。他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要求,是我校现实工作状况的具体要求。特别当前学校正处在创建“双一流”和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后勤保障工作,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也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后勤人更要将服务保障工作当做事业来做,努力建成绿化校园、美化校园、平安校园和智慧校园。李勇强调,抓作风建设就要抓“六风”,即抓学习研究之风、担当负责之风、务实高效之风、严纪守规之风、服务为民之风和创新求真之风。李勇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抓作风建设要从抓做事、四考评、两追问三方面入手。抓做事就是从做事入手,从工作入手,看做事作风;四考评就是看工作实不实、细不细、真不真、诚不诚,不做无用功;两追问即对工作要问责问效,切实做到工作到岗到人。



刘云做了题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顶层思考》的报告,从目前学校创建“双一流”面临的形势、学校的顶层设计与思考、我校的建设思路与应对措施、关于服务保障的若干思考四个方面阐释了当前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优势和挑战。



丁东铭以《东北亚安全困境与中国国家安全战略选择》为题,从安全困境的基本内涵、从地缘政治层面分析东北亚安全困境、从国际贸易层面分析东北亚安全困境、当前我国国家安全战略选择四个方面分析了我国国家安全战略的选择及其合理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