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医院的服务水平再次提升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17/09/27 14:39:29  浏览: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校医院新购置原装进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和全自动生化仪各一台。该批医疗设备的购置,为校医院服务能力的提高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也为校医院服务水平的再次提升奠定了物质基础。目前设备正在试运行阶段。



该批医疗设备的购置和开展的项目检查是学校大范围教职工体检的重要补充,必将为今后广大师生的日常诊疗和复检带来极大方便。后勤处领导十分关心后勤职工的身体健康,于926日组织部分有需求的人员进行了有关项目的检查,受检职工对校医院开展的此项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今后校医院将继续谋发展、谋创新,依托学校、后勤处,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为学校师生提供坚实的后勤医疗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加新的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