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崂山饮食商贸中心党支部 日期:2017/09/27 08:27:05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后勤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展现科大后勤人良好工作精神风貌,持续推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稳步开展。9月26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后勤党总支组织后勤党员前往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庄严而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青岛党史馆,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以及开拓社会主义革命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随后,大家又来到了“十八大”成果展厅,通过大量真实的成果展板,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青岛市城乡在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发生的日新月异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英雄主义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也切身感受到了党领导下国家在各方面的发展速度与成效,进一步锤炼和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政治信仰,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当“五有”后勤服务先锋,用自己的努力和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