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学校饮食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崂山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7/09/21 13:50:00  浏览:

920日上午,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李久钢、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夏林一行8人,前往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学校饮食安全工作。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副处长代秀亭及崂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郭永对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和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学校餐饮安全工作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餐饮服务工作开展基本情况。郭永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始终严格按照上级食品卫生管理和操作标准与要求,狠抓饮食物资采购、检测、加工、储存、销售等各工作环节,加强学校餐饮从业人员饮食卫生安全培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卫生安全,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崂山校区北苑餐厅食品加工、碗筷消毒、食品留样、调料管理、米面仓储等功能区域,并仔细查阅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蔬菜农残检测、饭菜留样记录、相关饮食物资采购索证索票等档案管理情况。检查组对学校餐饮卫生管理各类档案完备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食品存储及餐饮安全必备的相关基础设施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