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7-11青科大店顺利开业

作者: 来源:崂山商贸服务中心 日期:2017/08/28 16:12:33  浏览:

经过一个假期紧张、忙碌的施工,国际连锁品牌7-11便利店青科大崂山、四方店于2017年8月27日顺利开业。作为学校在后勤服务方面引进的第一家国际品牌,两店的开业将给学生提供更加温馨、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的质量和形象。



简短而热烈的开业仪式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发表讲话,祝贺7-11科大崂山店顺利开业,希望该店在给学生服好务的同时,积极践行“服务育人”的重要理念,切实提升学校后勤服务的水平和质量,打造后勤商贸服务行业的新标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开业仪式上,众地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正、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7-ELEVEn山东)董事长徐增森、7-11科大崂山店店长黄河也做了发言,表示希望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为学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