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举行伙宿联谊包饺子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30 09:10:45  浏览:

“包出颗颗炙热心,品尝暖暖饺子情”,近日,我校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伙宿联谊包饺子比赛”在南苑餐厅一楼大厅成功举行,比赛邀请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同学参与,通过多项活泼有趣的活动,共同营造出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本次包饺子比赛共有12个代表队参加,每队四名队员,通过抽签决定。来自崂山校区伙管委和崂山校区宿管委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比赛。同时,四方校区伙管委主席和宿管委主席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包饺子比赛环节,由抽签决定的四人一组的包饺子速度比赛有序的进行着比

拼,同学们克服了开始的手忙脚乱,很快找到默契,男生们的动手能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10分钟后,12个小组都顺利地完成了比赛。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露出欣慰的笑容,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在等待饺子煮熟的时间里, "一块钱和五毛钱"的小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输掉的同学有表演节目的,有的是喝下了提前精心准备的"饮料",现场笑声不断,场面十分热烈。

饺子煮熟后,进行了吃饺子接力活动。两组同学分别上场,以接力的方式品尝自己包的饺子。同学们热情高涨,食堂也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随处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比赛优胜小组并由双方主席为他们颁发奖品。

本次伙宿联谊活动不仅加强了伙管委与宿管委的交流与合作,为以后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冬日校园增添了传统文化氛围,让同学们体验到自己动手包饺子的快乐与团队合作的力量,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