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校区举办餐厅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来源:四方饮食中心团支部 伙管委  日期:2014/05/23 17:08:51  浏览:


5月20日下午,由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团支部和学生伙食管理监督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餐厅职工与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四方校区各餐厅职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三个环节: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男女混合双打。特聘学校学生羽毛球协会成员担任裁判员。比赛采取抽签选对手、三局两胜制,规则简单,达到了娱乐交流的目的。比赛中,队员们文明参赛,积极主动,奋力拼搏,精彩的场面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展现了饮食职工奋勇争先、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雅苑餐厅时学民、王超、徐鹏获男单冠亚季军,雅苑餐厅张丹、学苑餐厅赵洪花和贺云霞(学生组)获得女单冠亚季军,雅苑餐厅王存孝、张丹组合、雅苑的王超、蔡莎莎组合以及博苑一楼餐厅徐凯军、孙永花组合获得混双前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