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学生公寓举办“消防安全月”活动

作者:  来源:崂山公寓中心  日期:2015/11/10 16:27:51  浏览:

11月9日,由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主办,崂山公寓中心、中韩后勤服务处、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校园”横幅签字活动分别在南苑、北苑餐厅前举行。

活动现场,不少同学主动上前签字并表示会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注意消防安全,自觉杜绝隐患。消防安全关系到自己和同学们的切身利益,要处处防范,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5个“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消防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崂山公寓中心举办了“消防安全月”活动,内容包括在各公寓楼张贴消防安全海报、绘制板报、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横幅宣传签字、消防知识讲座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