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举行“活力后勤”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  来源:崂山公寓服务中心  日期:2017/05/19 08:27:27  浏览:

122,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崂山公寓和崂山宿管委承办的以“追宿青春,交织舍情”为主题的“活力后勤”崂山校区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公安处、各学院、后勤科、公寓的领导和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

开幕式首先播放了宿舍文化节开场视频,接着在青春洋溢的热舞中拉开了帷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其中后勤老师独唱、合唱以及校园十大歌手获奖者、舍歌大赛获奖宿舍、校园网红人物等的演出最为引人眼球,充分展现了师生情、舍友情,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舞蹈、跆拳道、双截棍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积极热烈、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小品语言丰富、内容真实、表情到位,生动的映射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问题、如何面对压力和困惑等,引人深思。微信墙抽奖方式加强了与整场观众的互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

“活力后勤”宿舍文化节以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学习、生活氛围为宗旨,通过各种活动联系学生参与公寓文化建设,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水平,并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青春的舞台,促进宿舍成员感情交流,丰富学生宿舍生活。开幕式之后将开始舍歌大赛初赛、复赛、决赛(闭幕式及颁奖),同时进行的有“优秀管理员”和“文明公寓楼评选”以及其他相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