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能源保障中心开展基础保障设施排查工作

作者:  来源:崂山能源保障中心  日期:2017/05/19 08:27:27  浏览:

近期,为扎实做好崂山校区能源保障工作,消除基础设施运行隐患,崂山能源保障中心联合能源保障科开展水电暖大型设施隐患排查工作,相关工作人员依据中心安排,有计划、有步骤的对大型设施设备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针对崂山校区各区域水电暖等基础保障设施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使用、运行及日常管理等各个环节。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箱变、锅炉房、泵房及换热机组等设施场所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记录,并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班组安全负责人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责任到位,确保设备运行平稳,安全措施全面落实。  

针对此项工作,崂山能源保障中心要求巡检排查工作严格执行“六勤”工作法则,即:耳勤、脑勤、眼勤、嘴勤、手勤、腿勤。要求加强沟通,勤于思考,注重实效。通过排查,发现问题,提出方案,解决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要求职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崂山校区大型设施设备平稳运行,为学校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