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管理处举办争做“五有”干部专题教育培训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5/08 08:21:28  浏览:

5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争做“五有”干部专题教育培训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长郭永、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副处长侯永智、范而军、代秀亭和各中心部门副主任级以上干部近四十人参加,会议由崔鹏主持。

郭永以《履行岗位职责 争做“五有”后勤干部》为题,从科学认识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今后工作的目标与思路三方面为大家做了专题教育培训。他指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在学校发展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当前存在思想不够解放、调查研究不够、服务创新不够、队伍建设不够、执行力不够等现实问题,今后要围绕建设与一流大学相匹配和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大后勤、大服务、大保障体系,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程,建立后勤各项工作的高质量标准化体系,推进科学化和规范化工作流程,以做“五有”后勤人为基点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基础服务,保障重点服务,提升特色服务。

侯永智以多年后勤工作实践经验和理论总结为基础做了题为《如何激发职员工作积极性》的专题培训报告;范而军结合校医院队伍建设的心得体会做了题为《如何带好自己的团队》专题培训报告;代秀亭从自身对后勤工作的感悟、学校发展对后勤工作的新要求和员工素质提升等方面做了题为《如何做好岗位工作》专题培训报告。崔鹏做总结讲话指出,与会人员作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关键少数,要学做结合,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危机意识,精诚团结,以加强工作执行力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和美誉度,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教育培训前,处党政领导同各党支部书记、科室和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后勤管理处消防安全责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