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副校长李勇组织召开基础保障建设现场调度会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4/28 17:21:35  浏览:

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带领保卫处、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党政负责人实地考察了两校区基建施工现场、绿化工程施工现场、危旧房屋拆除现场和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在四方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协调会。

李勇对各部门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所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并做出五点指示。一是天气升温,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强度也在升高,对问题的考虑要更加全面细致,做到全过程考虑。二是要亲历亲为、勇于担当、不等不靠、抓细抓实,做好一线具体工作。三是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树立等不起误不起,时不我待,善抓机遇的意识。四是对于工作要想在前头、做在当中、抓在其中,要站在学校整体利益高度,多考虑几个为什么,要抓紧学习业务知识,一旦误事,悔之已晚。五是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加强队伍建设和职责要求,提高责任意识。他还对物业服务监管、饮食卫生和传染病防治等多项工作做出重点强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