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校区污水管道并网工程启动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4/18 07:58:03  浏览: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会见市北区副区长刘文光一行,双方就四方校区污水管道并网工程进行了沟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刘文光表示,市北区政府对此次污水管道并网工程非常重视,鉴于项目高校校园内施工的特殊性,特别强调尽可能保证校内车辆的正常通行,把施工对师生教学和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限。李勇指出,四方校区是老校区,基础条件差,污水排放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虽采取一系列减排措施,并投入大量人财物抽运污水,但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污水排放问题,特别是多雨季节问题更加突出。在市北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新建污水管线将我校污水排放管道并入市政污水管网,根治了校区污水必须依靠泵房排出的问题,打破了校园综合整治的一个重要瓶颈,代表学校向市北区领导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施工期限为4月21日至5月14日,市政工作人员前期已对新建污水管线布设区域进行了仔细实地勘察,研究制定了最佳施工方案,力争把封闭施工对师生的影响降到最低。请广大师生予以谅解,并按照施工现场指示通行。

附:《四方校区污水管道并网工程施工进度表》

日期

施工进度

4月21日

南二门口出车道封闭施工

4月22日

南二门口出车道至讲学厅门口旁创新路西侧马路封闭施工

4月23至26日

讲学厅门前至图书馆停车场旁创新路西侧马路封闭施工

4月27至30日

图书馆停车场前至二号实验楼后旁创新路西侧马路封闭施工

5月1日至4日

二号实验楼后至一号教学楼前停车场旁创新路西侧马路封闭施工

5月5日至8日

一号教学楼前停车场至旱冰场门口旁创新路西侧马路封闭施工

5月9日至12日

旱冰场门口旁创新路西侧马路至50米处成才路南侧马路封闭施工(路口施工)

5月13日至14日

上述地点沥青路面恢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