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管理处举行食品安全进校园“勤乐讲坛”活动

作者:  来源:崂山餐饮中心  日期:2017/04/13 14:14:19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餐饮服务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提升学校餐饮服务质量,确保师生就餐安全。412日,后勤管理处邀请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斌所长一行三位专家,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勤乐讲坛”活动。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秀亭参加活动,崂山校区餐饮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及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崔鹏在活动致辞时表示,学校饮食卫生安全涉及到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学校后勤处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始终将狠抓食品卫生安全作为后勤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后勤所有餐饮从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食品卫生安全意识,积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学习和培训,按照卫生标准和要求规范食品采购、加工、储存、销售等各项操作流程。同时,学校餐饮管理部门也要认真落实执行上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大学校食品卫生巡查、监管和惩处力度,坚决杜绝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就餐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所长等三位专家,分别从保障食品安全卫生的重要性,食品安全具体操作要点和标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专业化的讲解。

此次餐饮从业人员饮食安全培训活动,也是后勤管理处本年度启动开展的勤乐讲坛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开展各类讲座、培训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后勤各类服务人员相关业务技能,进一步规范后勤各项管理,为打造一流特色后勤夯实基础,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