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校区“三无”破旧危房拆除工作启动

作者:  来源:四方校区后勤科  日期:2017/04/12 13:59:50  浏览:

4月12日上午8:00,四方校区“三无”破旧危房拆除工作正式启动,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副处长侯永智、保卫处副处长宋建亭及后勤管理处四方校区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郭永在开工仪式上强调,拆除“三无”破旧危房工程是校园综合整治的重要环节,是改善师生生活环境的重要工程,也是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校园环境提升十大工程”的重点工作内容。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妥善解决好相关使用者的具体困难。郭永着重强调了拆除施工中的安全管理工作,明确提出要按章操作,切实做好各种安全防范和防护,同时做好防尘、防噪等工作,避免对校园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把施工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在郭永的指挥下,对小五四广场北侧100余平方米的旧房进行了现场拆除。

据悉,四方校区总拆除量预计达2000多平方米。校区后勤科等相关科室、中心在侯永智的安排下科学制定搬迁拆除方案,耐心做好房屋使用人的工作,倒排工期,尽快给广大师生展现一个既宽旷又美丽的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