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中心部门阶段性工作推进汇报会

作者:张奥  来源:督查信息室  日期:2017/04/01 08:08:59  浏览:

3月3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后勤中心部门阶段性工作推进汇报会,总结回顾寒假开学以来后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今后一段时间各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机关科级、中心主任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主持。

李勇在认真听取各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后表示,后勤各方面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重要的贡献,对工作中积累的一些成功经验和采取的一些有效举措要继续发扬和传承。李勇表示,2017年是学校改革发展落实年,学校正在加速推进各项综合改革,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要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既要精准把握机遇,也要积极应对挑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提高后勤工作,建设与“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李勇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后勤保障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定位要准,标准要高。后勤服务标准要定位在“五有”大学、山东省一流大学行列,从细节入手,以点带面,点面结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二是责任要清、规矩要严。广大后勤职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理清工作思路,疏通工作脉络,守规矩,讲意识,切不可在规矩面前任性所为;三是干事要实,考核要真。后勤工作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结合实际,明确问题导向,加强监管力度,既要注重过程,又要重视结果,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郭永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后勤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校领导的具体要求和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焦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服从、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明确今后一段时间内主要工作任务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构建与“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