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崂山校区南苑餐厅空调安装工程按时顺利竣工

作者:  来源:崂山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7/06/19 14:10:41  浏览:

根据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师生就餐环境工作要求,经过前期充分调研论证和积极筹备,学校于6月3日起在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一楼实施了空调安装工程,为了能让师生员工早日用上空调,时间紧任务重,经过10天通宵紧张施工,目前空调系统室内外各项设备已按时顺利安装完毕。

据悉,此次南苑餐厅安装的空调采用的是格力VRV技术智能控制中央空调系统,该空调具有以下优势:1. 该系统具有运行操作简单、维护成本低、安全系数高、制冷效果优、节能效果佳等特点;2.质优价廉,通过招标,大大降低了费用;3.按照节能的相关要求,该系统加装了智能控制系统,能够根据室外温度以及人流量控制空调的运行,比如设定夏天控制最低温度为26度,能够让人感觉到舒适。

该空调系统的安装使用,将大大提升学校崂山校区师生就餐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