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党总支与保卫处、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洁净校园看我做”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7/06/14 08:37:18  浏览: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学校校园环境育人功能,6月1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与保卫处、基建处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联合开展“洁净校园看我做”主题实践活动,冒酷暑顶烈日对南苑餐厅北侧近百米校园边界线内外陈年垃圾和枯枝腐叶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

在三部门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带动下,大家齐上阵,不畏腐朽垃圾散发的刺鼻气味,不惧垃圾清理过程中惊动的乱飞乱穿蚊蝇和疾速逃生的爬虫,半小时左右就收装垃圾一百余袋。因界墙外密种绿植,工具无法施展,一些党员同志不顾垃圾的脏臭徒手捡拾。

学校自启动校园绿化、美化改造提升工程后,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实地考察,制定实施方案,针对陈年垃圾处理进行反复论证,在后勤党总支和保卫处、后勤处党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耗时近三个小时,共清理垃圾三大卡车,并覆盖新土,清理区域焕然一新。

参加活动党员还利用休憩间隙开展了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心得交流活动。

关闭